琛Yeah~

瞎吉尔的勘探员私设

诺顿平时应该是沉默寡言,还有点小阴冷的那种性格。但是!!!

假如他头顶的蜡烛能暴露心情呢?

沮丧的时候就是熄灭的状态,引线还会蔫蔫的。

这时,一个小小只的库特从身边经过。。。

biu~弹出一束温暖的火光♡♡♡♡

“诺顿你干嘛一直盯着我啊?”

“我。。。我只是怕你挖宝给我爆点,才不是觉得很可爱呢。”

勘探员帽檐上蜡烛的火光轻微地抖动着,仿佛他此刻的心跳。

有无大佬喂我小甜饼_(:з」∠)_

车也可以(눈v눈)

什么心形火苗 粉色火苗 火灾现场 哪怕把蜡烛当SM道具 请随意发挥!!!(胡言乱语)

评论(35)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