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Yeah~

【这个梗我放不下】家庭和谐要从父子关系开始

什么你告诉我假快完了?什么你说我还没写作业?哈哈哈!你骗朕!你犯了欺君之罪,朕要诛你九族!你们干嘛?放开朕!朕没疯,哈哈朕没疯!护驾护驾!

本章CP:TKK 微十字兔 微猪波   兔花胡花新默背景

———————————————————————————

08

        “喂!你们一个个都是怎么了?”Bastian觉得背后坐的一排人安静得可怕,终于忍不住转过身去——后排齐刷刷的面无表情。或许出现在Toni脸上并没有违和感,但是。。。Thomas你一脸怨念是要闹哪样?

        “没听说过抑郁症会传染啊,Thomas你怎么了?”

        Thomas活动了一下贴着狗皮膏药的脖子——看来昨天Toni下手可不轻——缓缓开口搭理Bastian:“今天的体育课……还不是Philli代……”之后忧郁地看了一眼课表。

        “哦,好了好了Thomas,今天你这个状态很好。Toni,你怎么了?”

        Toni瞟了一眼Bastian:“Thomas告诉我,昨天他去医务室的时候…看见Miro的桌子上摆着Ballack的照片…”

         “。。。 。。。那Julian你呢?”

        三人一齐看向坐在最外侧的兔子,Julian叹了口气,用手搓了搓脸什么都没说。(好吧,他还是没能接受Manuel和Chris在一起的事实)

        “Hey,兄弟们,嗨起来!你们看看我,我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我从来没有苦闷过!你们是不是每个月都有这么几天?”随着由远及近的脚步声,Bastian抬头看见了刚刚进教室表情冰冷的Lukas(当然,在猪总自带滤镜的视野下,Lukas正满面阳光地向自己飞奔而来),殷勤地为Lukas拉开椅子,等他坐下,Bastian又腆着脸往人家身上蹭。

        “滚!”

        冷不丁被Lukas甩了一句,Bastian当然得问问Luki怎么了,谁知道Lukas看都不看自己一眼。之后的猪总也陷入了忧愁。

        “Basti,”Toni的手拍上猪总的肩膀,“人每个月总有这么几天的。”








“诶,你们看那个组好阴沉。”


————

        Kevin作为班里唯一知道Julian秘密的人,Julian曾想过要不要灭口。但是从内心深处Julian觉得Kevin是个绝对可靠的人,所以Kevin从那天起变成了Julian的私人树洞。为此,Kevin表示很开心。


        或许吧?


[在课间]
        “Kevin…Bastian今天不笑了…我好惆怅。”

[在食堂]
        “Kevin,Thomas四节课没看到Lahm老师了,他一定非常烦躁,怎么办?”

[在厕所]
        “Kevin,Toni说他不喜欢Ballack老师,我害怕因为他的诅咒我们再也没有体育课了,我好烦恼。”

当然,这都是插曲,Julian大多数找他倾诉的都是自己的家庭关系。

例如。。。。

[实验室]
        “Kevin,你说狐狸是用敌敌畏好杀死呢,还是砒霜?”

[午休]
        “Kevin,我如果夜袭我爹失败的话应该怎么说?”

[解剖室]
        “Kevin,我给Chris邮寄一只眼球你说他会是什么反应?”

        Kevin表示如果有一天他和Julian在一起的话,他一定得面对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





————

对了,还记得Lukas早上冲Bastian发的无名火么?



        放学铃打,Toni慢吞吞地收拾完东西,这时教室里只剩下Lukas和自己。

        “Lukas?你今天不和Bastian一起回家么?”

        “他?我把他轰走了。”Lukas回答完便盯着课桌发呆,丝毫没有收拾东西的念头。

        “对了Lukas,”Toni绕道Lukas书桌跟前,“你今天是怎么了?早上直接吼了Bastian.”

        Lukas夸张地叹了口气,把笔盖合上又摔到桌子上。“我哥,他发现了我窝藏的全部零食,然后……全都收了。而且不准我吃这些‘垃圾食品’。”Lukas停顿了一下,之后拔高了声音,“他凭什么收我零食!学医的了不起啊!说什么为我好!天啊,他自己一堆事儿都没管好,还来管我!”

        “别告诉就是这破事儿把你抑郁了一整天。”Toni波澜不惊的声线满是不屑。

        “Toni,如果你有这么bitch的哥,你一定会疯的。”Lukas站起来开始收拾一河滩的文具。

        Toni皱了皱眉头:“那你完全可以在学校小卖部买着吃啊。。。”Toni的提议成功地换来了Lukas的白眼:“我哥会监视我的,Toni,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哥为了控制我的体重会有多bitch!”

        “你在学校啊你怕什么!比如现在,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买……唔唔唔…”

        随着敲门声,Lukas捂住了Toni的嘴。

        “Lukas?快走,回家了。”
        “知道了,哥。”

        咦?Lukas他哥不会为了这事儿还要接他吧?!!!

        Toni这么想着,转过头看向门口——这下他彻底僵住了。

        “Lu…Lukas……你没告诉过我Miro是你哥……”Toni像是在喃喃自语。

        Miro站在教室门口,穿着白色的长袖和牛仔裤,夕阳暖暖地打在他的身上。在Toni眼中,Miro自带着光环。

        Lukas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好了哥,我们走吧。”收拾完东西,Lukas拎起包就往外走。当然Miro注意到了另一个此刻满脸通红的男孩。

        “不等你同学一起走么?”
        “等什么啊,Toni又不和咱们一路。”

        正当Lukas拽着Miro的袖子眼看着要离开,Toni连忙追了上去:“等等我Lukas!你忘了咱们一直顺路么!”说完很自然地站到Miro另一侧。

        Lukas并不知道Toni喜欢自家哥哥的事,自然忽略了Toni给自己使的眼色。三个人就这么并排着离开学校——当然对于Toni来说自己离家越来越远……不过这都不是事儿!!!!!!!!!!!!

        “Mi……Klose老师,我没想到…您就是Lukas的…哥哥…你们真的一点儿都不像。”Toni先引起话题,说完看了一眼另一边还在掷气的Lukas——当然不像了,谁能想到这么女神的哥哥会有个这么傻缺的弟弟。(咦?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哦,Lukas是我的表弟。我来这所学校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为了能更好地照顾他。”

        Toni听到Miro和自己说话激动得腿发软,但下一秒就听到Lukas饱含怨念的搭腔:“切,照顾我?我看你是想天天见到你的黑熊男朋友…”
        “嘘…Luki安静!”

        纵使两人的声音很小,Toni还是捕捉到了。他任凭自己上扬的嘴角自由下垂。

        “呵呵,Toni,说到我弟弟,他最近正在减肥,你一定要帮帮他,我怕他意志不坚定。”

        Miro向我提出请求了?
        嗷嗷嗷嗷嗷嗷!警报警报!最高指示!最高指示!

        “您就放心吧!只要我在,Lukas就别想随便吃零食!我一定天天监督着!那个…Klose校医,以后您每天都来接他么?”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紧紧盯着Miro.

        “呃…如果没什么特殊原因,这个月我都来接Luki.”

        太好了!Lukas,这个月放学我跟定你了!

        Lukas的脸上并不怎么开心,因为这意味着这个月不能和Basti一起回家了——他哥可不知道自己早恋(?)做贼心虚的Lukas怕被发现。

        等到Miro和Lukas到家门口,Toni和他们告了别,之后才一路小跑原路返回,踏上自己真正的回家路线。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