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Yeah~

【欢乐向一发完】国王游戏

自己和自己玩儿国王游戏后的产物。临走前想写个段子,结果……它就变长了……

带姥爷、阿疼、尾灯玩儿/虐兔子/玩儿穆勒/心疼三多/黑化老K/黑化晕菜

特别声明: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P:猪波 脸鱼 TKK 胡花(剩下什么穆拉、兔花、菜滴、BK、丁日组等等等等也是能看出来的)

Are you ready?

Here we go!

-------------------------------------------------------------------

     “哈哈哈哈!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开门红’!”默特萨克将手中的卡片摔在茶几上,换来悦耳的响声——一个金色的“K”字赫然出现在卡上。

     “噢……竟然是这货……”众人唏嘘地泄了气。

     “咳咳,作为你们每一个人的姥爷,我决定先从简单的任务开始,重口味的就留在后几轮吧。”佩尔来回扫视了其他人卡片的背面,就好像自己能看见卡上的号码一样。

     “好啦!9号!9号脱去12号一件衣物!”默特萨克话音未落,很快就得到卢卡斯的质疑:“不是说先从简单的开始吗?!!”

     “……你觉得不简单么?除去一件衣物而已,又不是脱光。”

     “可……可……总感觉很难为情啊!”说完,卢卡斯的脸上攀上可疑的红晕。

     “Luki?”巴斯蒂好像察觉到了什么,“Luki,你不会是……12号吧?”他的语气明显沉了下去——自己并没有抽到9号。见卢卡斯低头不语,巴斯蒂扫视着每一个人,想找出谁是那个该死的9号。

       许尔勒被巴斯蒂的目光吓得直哆嗦,“啪”的一声,手中的卡片掉到了桌子上——好了,9号搁这儿呢。

       这下,许尔勒的神色更不好看了,而且身旁的罗伊斯和格策还没完没了地笑——无声的那种。

       卢卡斯率先打破了死一般的沉寂:“那……谁是12号?”

     “啥?!Luki难道抽到12号的不是你?!”巴斯蒂又疑惑又惊喜。

     “我?我为什么是12号?我3号。”一张写着“3”的卡片就这么摊到巴斯蒂眼前,后者突然起身对卢卡斯又亲又抱的。

     “啪。”又一声摔牌声——12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12号。你们说巧不巧,差一位数就是13号了,就和我国家队的号码一样了。没想到第一轮游戏我就被点到,还真是有些意外呢!不过我本以为国王会是巴斯蒂或者是菲利普,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以为,看来我并不擅长预测。对了,佩尔说只脱一件是吧?安德烈,我事先告诉你,我就穿了一件上衣,所以我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我可不希望窘到你。哈哈哈,能这么快就参与到游戏里的感觉太……唔唔!!!!”

     “闭嘴吧,托马斯!!!”菲利普用手死死捂住某人开合不停的嘴,直到感到掌心被某个不安分的二货舔了一下才触电般收回了手——当然不忘嫌弃地在托马斯的T恤上蹭干净。

     “好了,你们俩开始吧。”在默特萨克的催促下,许尔勒颤抖地伸出了手。

     “……”

     “……”

     “安德烈你确定要让我一会儿光着膀子吗?”

     “哦……托马斯你安静会儿!”

     “……”

     “……”

     “安德烈你脸红什么?”

     “闭嘴,托马斯!!!”

     “……”

     “……”

     “安德烈,我觉得我会冷。”

       许尔勒撤回已将托马斯的T恤撩至胸口的手,突然灵光一现!只见他把托马斯的细腿抬到自己膝盖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铃儿响叮当之势扒下了托马斯的——鞋。

     “一件衣物……鞋也可以对吧?”许尔勒的手保持着自由女神像的姿势高举着那只鞋不放,脸上还挂着被自己机智到了的微笑。

     “……这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格策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只“高高在上”的鞋。

     “安德烈啊……”国王默特萨克按下某人握着鞋的手,“这不是我们想看的……起码你脱他一件……纺织物吧。”

     “哦……”许尔勒看上去无辜极了,“纺织物啊……”

       托马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之后他只觉脚底一凉——许尔勒手中又高举着他的袜子。

       屋内一下子炸开了。

     “卧槽!安德烈有话好好说!!!”

     “安德烈,把袜子给他套回去!”

     “愣着干嘛死麻子?快去开窗户和门啊!!!!”

       还没反应过来的许尔勒不解地看向乱作一团的众人:罗伊斯和格策抱头鼠窜,胡梅尔斯和德拉克斯勒绝望地对付被锁住的门窗,赫韦德斯和拉姆如中枪般滑跌在墙角,剩下的人都不知道藏到什么地方了——只有托马斯沉默地捂着脸,黯然神伤地坐在原地。这时,许尔勒望了一眼手中的袜子和托马斯光裸的脚……

     “托马斯你的脚和看起来一样臭……”这是他双眼一黑,丧失行动能力前想到的最后一句话。

 

 

 

 

 

 

 

 

 

 

 

 

       许尔勒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自己被放在通风的窗口下,人中部位还被抹上了一层好闻的清凉油。不远处沙发上的众人已经开始下一轮游戏了。

     “K.”博阿滕平静地报出自己抽到的牌面。

     “来吧阿疼哥,让谁给1号一个拥抱,平复一下1号刚才受伤的心灵吧。”罗伊斯仰天长叹,狠劲儿搓了把脸——他还没从刚才的毒气中缓过来。

     “还有我的丧子之痛。”格策学着罗伊斯的动作,然后看一眼窗口下平躺的许尔勒。

     “你们想要平复心灵的话……那好吧,4号去使劲儿扇19号一巴掌吧。”众人纷纷瞪大眼睛看向国王阿疼,后者面无波澜的样子好像他刚才什么都没说。

     “我的妈!我觉得这只会给我们的心灵又一重创!热罗姆你这个暴君!”胡梅尔斯第一个为19号抱不平。这时,德拉克斯勒哭笑不得地甩出手中的19号。

     “天啊!热罗姆你真是一代明君!这太他妈能抚慰我的灵魂了!!!!”胡梅尔斯兴高采烈地呐喊,作势要去亲吻博阿滕。

     “那个……”一个弱弱的声音从沙发角落传出,“我这个数字……是‘4’吗?”一张卡片偷偷爬上桌面一角——克拉默抽到了4号。

     “默默!!!!!”只见马茨一个键步冲上来,握住克拉默的双手,“默默,你不希望和朱利安结下梁子吧?你看我抽到的是5号,差一点就是4号了对不对?所以你把4号转让给我怎么样?!!!”

       正当克拉默盯着胡梅尔斯发着光的眼睛犹豫不决时,朱利安从沙发上蹦起来。

     “死狐狸!你别破坏游戏规则!!!”朱利安一把推开胡梅尔斯,自己在克拉默面前站定,“克里斯,开始吧。”看着克拉默晕晕乎乎的神情,朱利安心想:还好4号只是克……

     “啪!!!!!!!!!!!!!!!!!!!!!!”

       ……

       ……

       ……

       等空气中的回音散尽,窗边的许尔勒只觉得鼓膜生疼。拉姆从靠垫后探出头来——咦,朱利安人呢?

     “啊!”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赫韦德斯,花容失色的他从沙发上弹起,直接奔到远处的家具废墟中一顿翻找。“朱利安?朱利安!”终于,贝尼刨出了双目紧闭、嘴唇惨白、右脸红肿的朱利安。而蹲在地上已经笑疯了的马茨艰难站起,先是难以置信地赏识地看了愣在原地的克拉默一眼,之后跨过被掀翻的沙发,小跑到贝尼身边:“喂……哈哈哈,朱利安你没事儿吧?”

 

 

 

 

       不久后,许尔勒看到自己身旁又躺了一个昏迷不醒的人——右脸敷着一个冰袋。

 

 

 

     “嘿,克里斯你怎么了?这么狠?!”施魏因施泰格轻声询问还僵在原地的克拉默,后者的手因为用力过猛而止不住痉挛。

     “我……我只是害怕他记恨我。”

     “所以?你把他打成这样他就……不记恨你了?”巴斯蒂挑眉看着一副快哭样子的克拉默。

     “不,我……我刚才那一巴掌的力道只是想让他丧失一部分记忆……”

 

 

 

 

       等赫韦德斯和胡梅尔斯安顿好朱利安,克拉默不敢抬头看贝尼的眼睛——毕竟是自己让他经历了“丧子之痛”。

     “克拉默?你真的是克拉默吗?克拉默真的这么帅么?哈哈哈!嗷嗷嗷嗷嗷!!!!!贝尼,疼!”

       正准备进行下一轮游戏时,楼梯上传来一阵脚步声。

     “Hey?刚刚发生什么了,那么大动静。”

     “噢,米洛,真遗憾你刚才不在场,刚才的场面绝对劲爆哈哈哈!!!嗷——贝尼,停下!!!”

       米洛摇摇头表示不懂现在的年轻人,正要转身上楼却被拉姆叫住:“米洛,和我们一起玩儿吧。”

       克洛泽在楼梯上扫视了一圈众人——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正常,才放心地加入到游戏——当然坐到了托尼身边从游戏开始就一直空着的位置上。

       米洛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身旁某人投来的灼热的目光,随手抽了一张牌后问菲利普:“这游戏怎么玩儿?”

     “哎呀,就是咱们和米夏玩儿过的那个。”

     “你是说……过家家?我记得别人都扮演爸爸妈妈,你总是演宠物松鼠。”

     “米洛!”拉姆没想到有一天克洛泽会说出自己的黑历史,而且身旁的托马斯正笑得直拍大腿。等等,米洛刚才是邪笑了一下么?他什么时候黑化的?

       菲利普重整了一下面容,不带一点愠色地反击回去:“亲爱的米洛,不是什么过家家,是那个我让你和米夏激吻的国王游戏,你还记得么?”

       拉姆如愿以偿地看到了克洛泽窘迫的样子——如果忽略到某宽刀刃般的视线的话就更好了。

 

 

 

 

     “现在,到我了。”赫迪拉翻开手中的“K”。

     “天啊!我以为萨米你在游戏中只能充当背景!”博阿滕看了眼那张金光闪闪的“K”忍不住咋舌。

     “同样的话送给你,热罗姆。”

     “哎……”马上就要与沙发融为一体的真·游戏背景——魏登费勒先生,此刻正百无聊赖地用手中的牌刮着厄齐尔衣领上的褶皱。“呵呵呵,真好玩儿。”

 

 

 

       没有接吻的国王游戏,怎么能叫完整的国王游戏?

 

 

     “⊙-⊙萨米……”

     “梅苏特你等一下,我先下达指令。”

 

     “⊙-⊙萨米……”

     “那就6号和3号……”

 

     “⊙-⊙萨米……”

     “6号和3号接吻。”

 

     “⊙-⊙萨米……”

     “好了,怎么了梅苏特?”

 

     “⊙-⊙我是6号,萨米……”

     “……”

 

     “⊙-⊙……”

     “……”

 

 

     “卧槽,我能更改任务不?”当然国王的提议被驳回了。

     “哈哈哈,自作孽不可活啊!”穆勒一把抱住赫迪拉让他不得动弹,“来吧!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啊不不不……3号?3号快和6号接吻啊!!!!”

       赫迪拉一面挣扎一面高喊“我不同意!”,就好像他不是那个作死的国王似的。当他看到诺伊尔无奈地亮出自己手上的3号时,他闹得更凶了。

     “哈哈哈,大眼睛和大屁股组合,这个带感!啊啊啊!!!!!”穆勒感到自己的鼻子被撞流血了——萨米的头真硬。

       诺伊尔无视赫迪拉的眼神,捏住厄齐尔的下巴,毫不犹豫地压上对方的嘴唇。

 

 

 

 

     “曼努,可以了,快停下!曼努,够了!!!”赫迪拉的咆哮被淹没在了众人按快门的声音中,当曼努的头甚至偏了一个角度的时候,赫迪拉猛然挣脱了托马斯的禁锢,硬生生地将黏在一起的两人扯开。

 

     “曼努埃尔·诺伊尔!!!!我刚才说‘停下’你没听见吗!!!!!”

     “……”

     “……”

     “……”

     “没有……”

       赫迪拉被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而此刻有些缺氧的厄齐尔只觉得有一种晕菜上身的错觉。

 

     “马尔科你看我这张拍的怎么样?还有这张、这张和……这张。”

     “你第六张手抖了。让你见识一下我拍的第十一张——瞧,还能看到曼努的舌头呢。”

     “哼,我第二十五张也有!”

       等马里奥和马尔科从手机上转移视线时,一抬头就对上赫迪拉凌厉的眼神。

 

     “删了!!!!!!”

 

 

 

 

 

 

 

 

 

 

 

       第四轮游戏即将开始。俗话说:“没有托尼当国王的游戏,也不是完整的国王游戏。”

 

 

 

     “呵呵,‘K’是我的。”众人正对托尼蹩脚的表述感到不解时,抬头看向托尼摊开的牌面——金色的“K”……如果忽略掉后面用笔补上的“LOSE”的话……不敢相信,我们的克洛泽先生还是如此淡定。

       感受到来自国王托尼的目光,米洛手下不动声色地盖住自己牌上的号码——不得不说,和小伙子相处的时间长了,整个人都变得心机起来了呢。然而,更心机的是,米洛又故意松开手露出号码的一部分,脸上却保持着小鹿斑比的无害表情。

       托尼借假装喝水这个动作,成功瞟到了米洛牌面上露出的号码,嘴角向上扬了扬:“7号,我要7号坐到我的腿上。”之后他装出寻找7号的样子环视众人,余光偷瞟米洛的表情。

 

     “哎呀呀,我还以为是多可怕的要求呢!”只见塞了满满一嘴薯片的格策拍了拍手站起身来,往托尼的方向走去。

     “诶诶诶?!你干嘛?!”

     “坐你腿上啊!不是你说的吗。”

       托尼有点搞不清状况,他扭头看了眼米洛——后者的表情依然波澜不惊,他又挑眉看向面前的格策:“你……是7号?”之后,一张卡片就这么扔了上来——7号,真真儿的。

       托尼呆呆地盯着那个数字,马里奥就这么坐上来了——准确地说是“砸下来”。

     “嗷嗷嗷嗷嗷!!!!!!!!!马里奥你是不是又胖了!我的腿啊!!!”有生之年能听到大魔王如此哀嚎,众人默默用手机开启录音。

     “你别乱动!”格策又重重压了一下挣扎的克罗斯——这下托尼再也动不了了,连哀嚎都没有了。

       托尼面无血色地看着腿上的格策不停地往嘴里送东西,他能听到自己的大腿骨在痛苦地呻吟。再到后来,他已经感知不到腿的存在了——马里奥又拆开了一包什么东西。

       托尼最后一次看向米洛,米洛手中的“17号”格外刺眼……

 

 

 

 

 

 

 

 

 

 

       在身残志坚的许尔勒给依然处于昏迷状态的朱利安换冰袋的当儿,身旁又送来了一个人。

     “嘿!托尼,你怎么啦?!”

     “我……的腿……”躺平的克罗斯费了好大劲才给腿挪了个舒适的角度,“安德烈……你以后好好劝劝马里奥……他再不减肥,对谁都不好……”

 

 

 

 

 

 

 

 

 

     “咱们每轮游戏都要造成伤亡么?”刚刚运走托尼的赫韦德斯回到游戏区,“四轮游戏,已经送过去三个了。”

     “许尔勒是怎么了?”米洛注意到了场外的另一片天地。

     “噢,相信我米洛,你不想知道的。”诺伊尔立马接道,“你不仅会对安德烈的认识上升一个高度,你还会对托马斯的看法加深一个层面。”

       克洛泽决定不再追问下去——这无疑是他今天又一个智慧的做法。

 

 

 

 

 

 

 

 

 

     “来来来,咱们继续。”罗伊斯的语气有了一丝疲倦——唔,这次又没抽到“国王”。

       厄齐尔看了看自己抽到的“16”,又看了眼赫迪拉的“10”。

     “⊙-⊙萨米,我要你的那张。”

     “为什么?”

     “⊙-⊙我这张看起来好矮……”

       最后,赫迪拉和他交换了卡片。

     “⊙-⊙萨米,你这张看起来好傻……”

       赫迪拉笑着摸了摸厄齐尔的头,而坐在对面的拉姆和波多尔斯基响亮地打了两个喷嚏。

       ……

       ……

       ……

     “谁是国王?”

     “不造啊……”

     “没人抽到吗?”

       魏登费勒象征性地四下看了看,表示没看到国王牌。于是,大家开始寻找那张写着“K”,啊不,现在是写着“KLOSE”的王牌。

 

 

     “啊啊啊啊,找不到算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不知道是谁泄气地来了这么一句,几乎是同时,所有人都解散了。

 

 

 

 

 

 

 

 

 

 

     “呣……”德拉克斯勒从昏迷中苏醒,缓缓睁开眼睛。脸上传来胀痛和冰凉的触觉。

     “你醒了?”许尔勒进入他的视线。

     “我……我这是怎么了?”

       许尔勒看着朱利安迷茫的双眼试探地问:“你不记得了么?”

     “唔……”朱利安坐起身子,冰袋从他脸上掉下来,他努力地想了一会儿。

     “我记得今天早上我起床,然后……然后我就想不起来了……”

 

       孩子,你只是被克拉默的“晕菜失忆销魂掌”拍飞,顺便撞到一堆家具。

       许尔勒这么腹诽道,但他开口告诉朱利安:“你下楼的时候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了。没事儿,克拉默帮你看过了。”

     “哦……这样啊……”朱利安点了点头,“替我谢谢克里斯。”

       许尔勒干笑了几声,又回头查看托尼——后者已经站起身准备回房了。

     “托尼你的腿好了么?”

     “嗯。”冷冷的克罗斯式回答。

     “托尼你手上攥的什么?”

       克罗斯没有搭理他,攥着被自己涂改成“KLOSE”的王牌,独自上楼去了。

 

 

-----------------------------END------------------------------------

 

 

【番外】

 

     “嘿!朱利安,昨天那一巴掌爽吗?”一大清早朱利安就遇见了烦人的马茨。

     “什么一巴掌?”

     “喂。”胡梅尔斯把住朱利安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你不会真的失忆了吧?!克拉默这小子真有这特异功能?”

     “你放手!我根本就不知道你他妈在说什……”

     “克拉默在昨天玩游戏的时候呼了你一巴掌。”

       ……

       ……

       ……

     “什么?”朱利安怔在原地,之后,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博阿滕下达指令、自己站定在克拉默面前、猝不及防的一巴掌、贝尼的尖叫、马茨的大笑接着是长时间的黑暗和许尔勒的谎言……

 

 

     “诶诶诶,你怎么了?你要到哪儿去?”马茨眼睁睁看着朱利安气冲冲地往克拉默房间的方向走去,接着是一声踹门声和屋内的嘈杂。

 

     “克里斯托弗·克拉默!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昨天为什么打我打得那么狠!!!!”

     “对……对不起朱利安,我只是希望你能忘记这件事……”

     “不,克拉默。我告诉你,我不打算原谅你了!”

     “别,朱利安!”马茨听到克里斯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他都能想象到克里斯手足无措的样子。

 

     “再见克拉默!你不会再理你了!”

     “朱利安我不能没你这个好朋友啊……你不要逼我啊……”

     “你……”

     “啪!!!!!!!!!!!!!!!!!!!!!!!”

       马茨被突如其来又十分熟悉的巨大声响惊得一口水喷了出来,他反应过来后,忙不迭地闯入克拉默的房间——克拉默双眼紧闭地站在窗边,胸口随他大口喘气而剧烈起伏。马茨机械地视线下移——德拉克斯勒昏迷在地,依稀能看见他左半边脸红得发紫。

     “Oh——My——God……”这次马茨打算什么都不说了。

       朱利安在黄昏中醒来,忽视了脸上的淤伤,慢悠悠地下了楼梯——克拉默的巴掌再一次奏效了,朱利安和克里斯的关系还和从前一样要好。

 

----------------------------多棒的HE----------------------------

评论(10)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