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Yeah~

【这个梗我放不下】家庭和谐要从父子关系开始

好久没更了……不管写得多烂我都不会弃的!

注意:

*《美国队长3》梗,所以有剧透!!!

*不了解《美队》应该不会影响阅读…吧?

*剧透狂Mats设定

*关爱Julian人人有责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09

       “Benni?”
       Julian轻轻推开门,看到坐在床上玩儿着电脑的Benni——好吧,还有枕在Benni腿上的Mats.
       “哦,我亲爱的儿子,有什么事儿吗?”Mats腾地一下坐起,向Julian张开双臂。

       谁是你儿子!

       Julian悄悄向Mats翻了个白眼,径直向Benni走去,又换上乖乖兔的表情——Mats就保持着双臂展开的动作僵在了那里。

       “Benni~等我周末放假,咱们去看《美队3》吧!”小兔子的眼中闪着期待的光芒,Benni还记得预告片出来时,Julian激动得满天乱蹿——他可是美国队长坚定不移的粉丝。

       “Hey,Benni. Julian的提议不错,到时候咱们仨……”

       “咱们两个去看怎么样?”Julian打断了Mats,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Benni.
       Benni沉默着,看看可爱的Julian,又看看晾在一边的Mats……

       “要不……你们去看?”

       “不!!!!”Julian和Mats同时吼出这句话。Benni感兴趣地挑了挑眉。

       “Benni,马…马上就是……母亲节了!我…我想和你去看!”Julian为自己编的借口点了个赞。

       “Benni,我觉得看电影这么浪漫的事,应该全家人一起去。”Mats富有磁性的嗓音在Julian背后响起。

       谁和你是一家的!!!
       Julian在心里咆哮。

      (迷之沉默)

       Benni终于发话:“……等Julian放假,咱们一起去。”

      

第一轮:Mats 胜

——————————————————————

       虽然和Mats一起去电影院,Julian心底有一千个不愿意,但是起码Benni也会一起去。

       Julian想到他可以看到自己最最心爱的队长就有点小激动。

       “耶!!!我最喜欢钢铁侠了!”Mats的呐喊声不适宜地传来。

       很好,Mats.你又给了我一个讨厌你的理由!!!
       Julian在心底给Mats新加了一项罪名。




(周末放假)

       “Benni,Benni,Benni!咱们去电影院吧!”

       Julian已经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而Mats和Benni不紧不慢地找外套、换鞋——他们对《美队3》一点兴趣都没有么?Julian有点失落。

       “走吧,儿子,我们陪你二刷。”Mats将手搭在Julian的头上。

       “把爪子拿开!谁是你儿子?!!不对,等等……二…刷?!”
      
       Mats夸张地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当然,事后Julian认定这货是故意的。
       “好吧,Julian.我和Benni昨天看了首映。”




       “哦,那这次能让我和Benni两个人去了吧。”
       “不行。”Mats挤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第二轮:Mats 胜

———————————————————————

(电影院内)

       Julian戴着3D眼镜,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随着紧张的剧情时不时握紧Benni的左手。而Benni的右手正被Mats有节奏地捏着——Mats刚刚捏出了一首《卡农》。

       “天哪天哪……Bucky杀了国王!”Julian倒吸一口冷气。
       这时,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越过中间的Benni凑到Julian耳边:“那不是Bucky干的。”

       Mats满意地看着Julian的脸由红转绿再转红,他相信,如果不是公共场合,这个小兔子一定会跳起来抓他的脸的。


       “哦!为什么要软禁红女巫!!!”Julian焦急地盯着电影画面。
       “没关系,一会儿鹰眼就来救她了。”

       Julian偏过头,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张贱兮兮的笑脸,正想和他理论几句就听到其他观众的惊叹——Julian错过了鹰眼帅气又性感的出场。

       Mats你他妈还我鹰眼!!!!


       Benni不赞成地看了眼Mats,而后者无辜地看回去,顺便蹭了蹭Benni的胸膛。这一画面被Julian尽收眼底——Mats,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预告片里他们三个不是打起来了么,现在看着挺和谐啊…”Benni发誓他的声音没人能听见。
“因为Tony得知Bucky杀了自己的父亲,而队长护妻心切,他……”

       “Mats你闭嘴!!!”Julian的怒吼成功引起旁人的注意——这他妈就尴尬了。

第三轮:Mats 胜

————————————————————————

       电影的最后Julian已经泣不成声,队长和Bucky的感情深深触动了这只小兔子幼小的心。然而作为钢铁侠粉的Mats则悄悄拍下几张Julian冒鼻涕泡的照片——估计以后可以勒索不少钱。

       看完Bucky再度冰冻的彩蛋,Julian在Benni的安慰下离开观影厅——他已经哭成泪人了。







       当然,人生的大风大浪还不仅于此……






       “Julian,其实在那之后还有一个彩蛋~”



       已经出了观影厅的Julian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一拳打在这个《疯狂动物城》主角(因为是狐狸('・ω・'))的肚子上了。

第四轮:Mats 险胜

四轮成绩:Mats 4-0 Julian

===================================

Benni:“妈的智障”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