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Yeah~

【这个梗我放不下】家庭和谐要从父子关系开始

春晚西安分会场就在我家楼下,今天晚上去凑个热闹,看能不能挤上屏幕(不。

越来越控制不住字数了。。。
特别声明: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章CP:穆拉 TKK BK 微猪波(咦?狐兔花呢?咳咳,微到隐身似背景)
——————————————————————————

06

        “来来来,同学们。你们体育老师Ballack今天生病了, 这节体育课我们上数学了啊。 ”

        伴着一教室不满的声音,数学课本被稀稀拉拉地掏出再摔倒桌面上。

        当然,只有一个人激动得花枝乱颤。。。

        “太好了太好了~我家小松鼠讲课的样子最可爱了~”Thomas早早拿出书本,目不转睛地盯着讲台上开投影仪的Lahm.

        靠窗的Toni松了口气——他只是不怎么想看见Ballack.虽然不相信身强体壮的Ballack会生病,但脑补一下Ballack得知自己的课被占了时不爽的样子,Toni就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好了,现在你们可以看书35页,也可以看我这里。。。”

        Toni看到Thomas“啪”的一声合上数学书,之后捧着脸直勾勾地看着Phillip老师。

        “书上展示的这个方法呢。。。Thomas,你盯着我干什么?”Lahm显然被此刻诡异的笑容吓到了。

        “老师,不是你说要么看书要么看你么。。。”

        全班哄笑之后,Phillip揉了揉发疼的额角:“我的意思是让你看我大屏幕的演示,不是看我本人。。。”

        “哦…知道了……”Thomas这么应着,实际上他还是全程各种对着Phillip傻笑。

        Toni对Thomas这幅死样很是不屑,他又瞟向Thomas旁边的Julian。。。好吧,Julian开始在数学书上画画儿了,他画了——一只兔子?旁边写上了“Benni”。现在,他又用一个爱心框了起来。等等……他又画了什么?一个卷头发的。。。好吧,看起来并不像个人…旁边标注了“M…A……”

        “嘶啦!”

        哦,好吧,Julian把那页课本撕了。。。那副咬牙切齿的样子恨不得把扯下的纸吃下去。。。

        于是,Toni准备好好听课时,耳边又传来Thomas的声音。

        “哦,见鬼!Basti, Lukas!你们就不能别贴这么近么!Phillip的脸全被你们挡完了!!!”

        前排的猪波二人回头望了一眼Thomas,相视一笑。。。他们这次不仅贴得近而且坐得更直了。。。

        “你们这对狗男男太过分了!!!”

        所以,这就是你在他们校服背上用油笔戳点点的原因么,Thomas?

————

[次日]

        “额 。。。同学们,这节体育课呢。。。Ballack老师又请了病假,所以,我们来看数学书第37页。。。”

        “体育老师这是什么毛病?”Julian把数学书翻开,找到一片空白又开始艺术创作。

        Toni认为看不到Ballack的日子是美好的。。。如果忽略掉身边盯着Phillip时不时发出一阵迷之傻笑的Thomas的话,那就更好了。

        当然,当Toni知道占课真相的那一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

[某日]

        “Thomas你拽我出来干什么?”Toni一脸怨念地被扯出教室,正往楼梯口走。

        “我要你陪我去校医室。。。”

        等等!!
        校医室!!!
        Miro!!!!

        Toni的脑内一连串粉红色的弹幕飘过,之后甩开Thomas向校医室奔去,他的声音在空气中被拉长:“Thomas你快点啊啊啊啊啊~~~”

———

        “叩叩叩。。。”

        Toni站在校医室门口急切地往里望,终于找到了那双祖母绿的眼睛。。。

       (啊啊啊好开心~)

        “老师你好,我是三班的Thomas,我想问一下,Ballack老师在吗?”

       (等等,我听到了什么?)

        Toni看到Miro看向一侧,软糯的嗓音轻轻地传来:“Micha,你班学生找你。”

        之后Toni看到了那个他不想见到的人——Ballack顶着一头乱毛微笑着走出,含情脉脉的眼睛一直盯着Miro.

        “Ballack老师,我们班下节是您的体育课,您看。。。”

        “Thomas,老规矩。”Ballack话音未落就听见Thomas大声的嚎叫:“是的!我知道了Ballack老师!您先忙,拜拜~~~”

        状况之外的Toni就这么再次被Thomas拽走,一时过大的信息量如一枚炮弹在他脑内炸开。

        “Thomas,老规矩。”
        “Thomas,老规矩。”
        “Thomas,老规矩。”

        轰!!!


        “Thomas·Müller!!!我觉得我不想给你机会解释!!!”

———

        于是,面如死灰的Toni回放着校医室他看到的一切,而Thomas和Julian换了个座位,试图用书遮挡自己瘀青的脸。

        “。。。同学们。。。”Phillip虚脱地再一次走上讲台,“你们的Ballack老师今天身体不舒服,这节体育课我们照旧上数学。。。”

        “嘿嘿。。。”鼻青脸肿的Thomas不禁又冲着Phillip发出一声傻笑。

———

        “Toni……你的事儿我都听说了……”

        Julian下课揽住一言不发的Toni,又向他伸出一只手,“欢迎加入‘反黑卷毛协会’。”

        Toni看了眼Julian伸出的手,之后重重地握上。。。

        “其实我还反棕卷毛。”Toni可以听见自己咬牙的声音。

        与此同时,在校医室上药的Thomas打了个喷嚏。。。

       “哈哈哈,Thomas你的脸怎么成这样了哈哈哈。”依然赖在校医室的Ballack大笑着拍打Thomas的肩膀。





        “还不是因为你。。。”




评论(1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