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Yeah~

【这个梗我放不下】家庭和谐要从父子关系开始

家里来了个亲戚的小孩儿,好萌的。顺便更篇文。
特别声明: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篇CP:十字兔  新默  微TKK 微BK 微胡花
———————————————————————————

07

        “叩叩叩。”
        Julian抬起头看向了敲他桌子的人。
        “Kevin?什么事?”
        面前的男孩盯着Julian的桌子,脸上挂着羞涩的笑,支吾了半天才开口:“Julian,我……我想放学后请你吃顿饭…”
        “为什么呢?我是说,为什么要请我吃饭?”呵呵,一定有事儿求我对吧。
        Kevin被问到之后,脸上的红晕更明显了,快要赶超隔壁班的Durm了:“我只是…听说那家饭店的菜都很好吃,想要……想要找人陪我去…真的真的Julian!我就这点意思,绝对没有别的意图!”
        Julian眯起眼睛打量着Kevin,后者抿了抿嘴下意识闪躲兔子的目光。

        有人请客干嘛不去。

        Julian相当爽快地接受了Kevin的邀请。

————

        Ballack的体育课又被占了,不过这次是他真的有事儿——他被学校派去英国交流。

        “Thomas,想想Ballack短时间内肯定回不来我就开心。”Toni的宽脸上写满了愉悦,而Thomas这节课则没精打采——被占用的体育课并不是由Lahm代。

        Toni的话传到半梦半醒的Thomas耳中,就被Thomas卷入意识流,他含糊了一句:“你说Miro和Ballack会不会在医务室吻别?唔……或许是在校门口?”

        之后的Thomas真的失去了意识,不知道是自己睡着了还是怎么样了。等他醒来只觉得脖子很疼——看来他有必要再去一趟医务室了。

————

        放学后Julian和Kevin一起来到了那家饭店,点了这里招牌的红酒牛排和一些兔子造型的甜点。

        “Kevin,你今天有没有看见Thomas上课的时候被Toni用手狠狠砍了脖子,哈哈哈,然后这货到第二节下课才醒哈哈哈。”Julian一边切着面前的牛排,一边放声大笑,不顾对面拘谨的Kevin.
 
        好紧张啊…
        告白的话要怎么开头呢?
        Julian不喜欢我怎么办?
        如果被拒绝了,还能做朋友么?

        内心纠结的Kevin一言不发地盯着Julian的嘴一张一合,偶尔配合着Julian笑几声。

        “Julian…其实……我…”

        “嘿,Kevin!你看到那个服务生了么?就是那边上菜的。”

        Kevin顺着Julian的目光找到了那个服务生。

        “Kevin快看,他是大小眼诶!!!”Kevin扶额,Julian突然地打断,让他不知道要怎么继续说了。

        “你知道吗Kevin,我第一次看见大小眼诶!他看起来还挺可爱的!但是,Benni的眼睛是最可爱的。。。(此处省略一千字)”

        Kevin见Julian越说越起劲儿,看来今天没办法告白了。但Kevin看到Julian就坐得离他这么近,自己正听他谈天谈地谈眼睛,心里就觉得非常满足。他对着餐桌上的兔子甜点默默扯出一个微笑。

        “啊!!!”Kevin被Julian的尖叫吓得抬起了头,而小兔子好像被逆了毛一样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大步朝着某个方向走去。Kevin慢慢起身,一脸疑惑地注视着Julian.

       “爸!”Julian的分贝大到远处的Kevin都能听到。

        噢,原来是岳父大人。
        Kevin看见了Julian对面那个伟岸的金发男人。。

        那么岳父大人正搂着的就是岳母大人了——等等,他搂的不就是那个大小眼的服务生么!?

        “Julian?!你也在这儿啊。真巧。”Manuel笑着想要揉Julian的头,而Julian竟然躲过了Manuel的手掌。

        “呃……我不知道……原来你还有个儿子。”Chris的声音越来越小。

        “是啊,这是我和我前任的孩子,他叫Julian.”Manuel轻轻附在Chris的耳边说着,Chris被气流引得一阵颤抖。“Julian,这是Chris.”

        Julian不知道他此刻的表情是怎样的,反正不太好看就对了。他盯着Chris腰上Manuel的手——这只手完全没有要放开的意思,但是Chris似乎窘迫地想要挣脱。他们之间的关系Julian也能猜出来几分了。

        Kevin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看到Julian愣了几秒后微笑着说了几句,之后面无表情地离开餐厅。

        “喂!Julian等等我!”Kevin不管桌上还没有动的甜点,抓起外套追上去。

————

        “Julian,Julian!到底发生什么了?”

        面前的身影停下脚步,自言自语般说道:“连……连Manuel都找到另一半了…之前是Mats,这次又来了个Chris……”Kevin缓缓靠近小兔子的背影,这时Julian又放大了声音,“为什么Manuel和Benni不能重新在一起!!!”

        瘦小的身影肩膀开始剧烈抖动,Julian蹲了下来把脸埋进臂弯,Kevin顿时不知所措。

        “Julian,Julian?”

        “呜呜呜……他们为什么不问问我的感受,他们是不是不要我了……”Julian的声音仿佛浸了浆糊,含糊不清,但是Kevin却辨出了每一个字,他皱起了眉头。这个平日里坚强的小兔子这幅弱小的样子实在让人心疼。

        “Julian,”Kevin把蹲着的Julian拉起来,让他面对着自己——Julian用胳膊挡着眼睛,Kevin能想象到后面那双哭红的眼睛。

        Julian感到自己突然被拉入了一个有力的怀抱,Kevin的声音从头上方传来:“Julian,你的父亲,他们都很爱很爱你。如果你也爱他们…那就尊重他们的选择…而且这里没有人不要你,就算他们所有人都不要你了,你还有我!!!我…我喜欢你…”

        Kevin觉得趴在肩头的Julian安静了,之后他看见了Julian残有泪痕的脸——Kevin觉得说出那些话后脸有些烫。

        “好了,我们走吧。。。”Julian离开Kevin的拥抱,转身就走,Kevin默默跟在后面——不知道Julian有没有听见他最后的告白。

        脑子一团乱的Kevin没有注意到走在前面的Julian站住脚步,差点撞上。Julian转过身来气鼓鼓地看着Kevin:“今天我哭了的事,不许告诉别人!听到了没有!!!”Kevin消化了一会儿,露出一个傻傻的笑,点点头答应了。Julian揉了揉哭红的鼻头,审视了一番Kevin——如同将军检阅新兵一样,两个人才继续一前一后,一路无言走回家。

————

        Julian到家看见在厨房忙活的Mats,不由得想到Manuel搂着Chris的画面,怔在门口好一阵儿。

        “Julian?你怎么回来这么晚?晚饭我给你留了一份,你……”

        “不用了,我吃过了……”Julian平静地打断从厨房探出头的Mats,慢慢上楼回房。

        Mats当然察觉到了Julian的不对劲儿。。。

        和隔壁小女生告白被拒了?
        和兄弟吵架了?

        管他呢,男孩儿的事儿就让他自己解决。

        Mats吹着口哨,把Julian的饭依旧留在锅里——万一这小子饿了呢。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