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Yeah~

【这个梗我放不下】家庭和谐要从父子关系开始


     
*决定了!继续虐你吧,Toni!

*游泳时间不宜过长,会泡nòng的

*BK瞩目

*特别声明: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17
   
       Toni被拖上岸时吸引来了一群同学,Lahm也迅速摆脱Thomas,赶到Ballack和Miro那边,查看昏迷的Toni.

       Toni此刻不能说一点儿意识也没有,但也差不多。恍惚间,他仿佛感觉到一只手捏住了他的鼻子,之后一个柔软的物体覆上了他的唇……

        那一定是Miro的嘴唇!Toni内心在咆哮,可外人看来他就如一具尸体,直挺挺地躺在岸边。

        Toni叫嚣着让全身所有的细胞去感知、记忆Miro嘴唇的触感。自己当着Ballack的面和Miro“接吻”,想想都刺激。

        Miro的唇离开了,Toni想撅起嘴跟上去,奈何自己完全动不了。

        胸膛被校医温暖的手掌有节奏地按压,Toni觉得神志清醒了一丢丢,之后又是那让他朝思暮想的唇……

        Toni顺从本能,伸出了舌头……



        突然鼻尖上传来的更为真实的钝痛让Toni意识到之前的只不过是臆想——看来这才开始,不过Miro的手劲还是挺大的……Toni觉得自己的鼻子要被捏掉了。但是他还是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的。

        嘴上被放了层纱布,之后那双唇贴上来。起初Toni以为自己要被吃进去了,他们的嘴唇贴得很紧,不留一点空隙。Toni知道这是人工呼吸必要的,但没想到Miro这么较真……然而更让他想不到的是,Miro的肺活量大得惊人,一口气还没渡完,Toni就想着昏死过去算了。

        胸口被按压第一下的时候Toni觉得自己的宽生可能就到这里了吧。这真的是那个看上去文静柔弱的Miro吗?!Toni在听见自己胸骨碎裂的声音之前猛然睁眼,醒了过来……

        “看,我做的不错吧Miro~”Ballack此时蹲在Toni身旁,手中拿着一层纱布, “Hey,Toni!你还好吗?”Ballack拍了拍眼前大喘气的少年。

        “呃……我没事儿了……谢谢老师…”卧槽!竟然是Ballack给我做的人工呼吸!!!

        “Micha,这种事本来应该是我来的。”Miro软糯的嗓音幽幽响起,Toni在心里连忙点头。

        “我是校医,我比你更专业。”

        “那又怎样?我是体育老师,我也会人工呼吸。”而且,我又不傻。

        Miro放弃了和Michael争论,而后者开始向Miro介绍Toni.

        “Miro,这个就是上次我跟你说的,踢球踢得很好的Toni.说真的,我真想让他做我儿子,哪怕我儿子不怎么会游泳。”

        Toni内心:谁特么要做你儿子!我要做Miro的老公!还有,我特么会游泳!

        “你上次还说想要André做你儿子呢。你是不是想做全天下的爹←_←”
    

   

        此时的Toni还对“Ballack给我做了人工呼吸”耿耿于怀,黑着脸一步步往泳池挪。

        “Toni,你还打算下水么?”身后的Ballack关切地问。Toni点了点头。

        “哦,把这个戴上。”

        ????

        !!!!

       

        于是在Ballack的强迫和Miro的劝导下,Toni围着一个幼稚的鸭子游泳圈漂浮在浅水区……

        我特么终于不是最尴尬的啦!
                        ——来自Julian的连体泳衣客户端

————————————

        “Lukas,你就帮我搓个背嘛~”

        “你怎么还没滚!”忙着把自己哥夫给惦记自己哥哥的同学做人工呼吸的视频存到云相册里的Lukas,一把将Basti连人带毛巾扔到深水区。

       

     

        “哥夫,你过来干什么?”Lukas一回头就看见Ballack在自己背后藏着。

        “嘘……别让你哥看见我。”

        被蒙在鼓里的Lukas望了眼远处的哥哥,再一回头Ballack不知道什么时候端起Basti装洗漱用品的盆,舀了一瓢水,弯着腰往Miro的方向跑去。

        Lukas目送着Michael·三岁不能再多了·Ballack绕到Miro身后,扬起手,将一盆水泼到Miro身上,换来Miro的惊叫和一路追逐。

        Miro的白大褂被水浸湿变得透明,有的部分贴在身上,头发上的水顺着脸颊滑落到脖颈,最后隐匿在锁骨以下……当然这只是Toni看到的画面。其他的吃瓜同学看到的是,一个愤怒的校医以不输博尔特的速度追杀前方笑得脱离画风的体育老师。这个画面被Lukas拍下,传到学校网站后,就出了各种PS版本,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这时,Ballack停下了奔跑的步伐,转过身伸出双臂……

        野生Miro,捕捉成功✓







        直到Ballack收紧胳膊,Miro才知道人生的大风大浪还不只如此……








        “扑通!!!”伴着Miro的尖叫,Ballack抱着Miro跳入水中。

        看到这一幕的Lukas早已笑得直拍大腿。

        解老夫心头之恨啊!!!(前文提到过,Miro之前严格控制过Lukas的零食)



        “哈哈哈哈,Miro你还好吧?”

        Ballack在水中搂着Miro,后者正不停地咳着,说不出一句话来。

        “要不要我也给你做个人工呼吸?”

        “咳……咳咳…Gu…咳…滚!!!”

——————————————

        “Phili……你知道吗,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你和我漂浮在水上,你紧紧抓着我的肩膀不放手……但是……求你轻一点…我要流血了……”

        “我都说了我不会游泳啊!Thomas靠岸,靠岸啊啊啊啊!”

——————————————

        Ballack看到眼时间,差不多该结束了,不然学生们就该泡胀了。

    
        诶?我哨子呢?

        Ballack的手在胸前抓了个空。

        尖锐的哨音撕裂空气,在Ballack耳边炸裂,Ballack捂住耳朵嚎叫了一声,一回头看到Miro叼着自己黑色的哨子。

        “同学们,今天就到这里,一会儿让Lahm老师带你们回去。”宣布解散后,Miro将哨子还给脑袋还嗡嗡作响的Michael,自己趾高气扬地离开了。









        “Julian,走吧。我们去换衣服。”

        “不……”

        “再泡下去你就泡糊了……”

        “我要等所有人都走了再上去。Toni已经卸了游泳圈,那么我就是整个泳池里最尴尬的人了……”

——————————————

        下午Julian高高兴兴回到家,迎面看到端着玻璃杯的Mats,后者看到他后,手中的杯子碎在了地上……

        “您哪位?” Mats盯着面前这个走了样的人。
       
        “我?我是Julian啊……”

        “哦……你怎么……白了,而且…胖了?”
       
        “泡大了……”

评论(2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