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Yeah~

【这个梗我放不下】家庭和谐要从父子关系开始


我承认最近懒了●✕●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本章CP:胡花 新默 十字兔 (如果你看到了胡梅尔斯✕魏登费勒 我也不拦你)

———————————————————————

19

        Mats没想到平日里看着挺逗比的Roman·Weidenfeller在关键时刻如此靠谱。昨天丢给他的烂摊子不仅搞定了,而且……







        “当当当当~欢迎参观我的新办公室,Mats~”

        此刻的Weidenfeller整个人陷入巨大的皮椅中,一双大长腿搭在豪华的办公桌上。

        “所以……因为昨天的会议……你升职了?!”Mats盯着整间办公室崭新的摆设,不可思议地说道。Weidenfeller点了点头,“还有加薪。”

        “不不不,按你的能力没办法搞定那么多客户……这背后一定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Hey,Mats!别那么瞧不起人!我好歹也算个场面人。不管怎样,我现在也算你的上司了,去,给我倒杯咖啡。”

        Mats盯着好友傲娇的表情不禁笑出了声,“是是是,女王大人。官大一级压死人咯~”

        等Mats端着咖啡回来后,Weidenfeller的腿还搭在桌子上,“你昨天要是没去开家长会,现在升职加薪的就是你啦。”

        “哼哼,我是职场失意情场得意啊Roman……我要结婚了…”

        “噗——”Weidenfeller把满满一口咖啡喷到Mats脸上,后者习以为常地抹了把脸,“挺好…你还和十年前一样令人作呕……”

        Weidenfeller抱歉地笑了笑后,继续问道:“怎么要结婚了?你儿子不是死活不同意吗?”

        “今天早上Benni告诉我,Julian同意了,不过也在意料之中。Roman你是没看到我开家长会的时候,那叫一个帅气。事后想想,我都被自己苏得抖一身鸡皮疙瘩。不过,也还好你没看见,不然你被我迷倒,硬要给我生猴子这就让我很难做了。”


        第二口咖啡合情合理地被喷到脸上。

        “Weidenfeller我看清楚了,你这次是故意的。”Mats再次抹了下脸。

        “知足吧你,也就我能忍你十几年了。”

——————————

        Julian终于明白了,人在晚上比较脆弱,所以绝不能在晚上做决定。





        我昨天晚上答应Mats和Benni的婚事了?

        早晨,醒来的Julian坐在晨光中,回想前一晚发生的事情,哀嚎了一声后搓了搓脸。

        Julian觉得如果一个多月前的自己穿越过来,肯定会把现在的自己揍到重影、揍到弯曲、揍到变形……但仔细想想……

        Mats也没什么不好……让他们结吧。













        然而十几分钟后……

        “Benni…这是……”Julian惊恐地看着Benni手中的花环。

        “嗯?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来Julian,把它戴上。”

        Julian强烈反对Benni把那个骚粉的花环放到自己头上,“Benni我求你了,把那个拿走。你俩结婚我不当花童!”

        “你小时候不是成天嚷嚷着要当花童吗?还非要让我和Manuel再办一次婚礼。怎么现在不乐意啦?”

        “我当时年轻不懂事,傲慢又轻狂……喂!把它拿走啊Benni!别,别!爹!!!!”

———————————

        (强行)搞定了花童的事,Benni决定提前通知一下Manuel——毕竟上次答应过Manuel,如果准备结婚,第一个通知他。(孰不知Weidenfeller已经开始在公司门口贴大字报了)

[Manuel这边]

        “O_o  ……”

        “。。。 。。。”

        “O_o  ……”

        “。。。 。。。”

        “O_o Manuel……”

        “怎么了?”

        “O_o Manuel,都八点半了,咱们两个要在床上赖一天么……”

        “我不介意就这样赖一天。”说完,Manuel抱着Chris的双臂又紧了紧。

        “O_o可…我还要上班…”

        “那就别去了,我养你~”

        “O_o可…可是…”

        “可是什么?”

        “O_o你床不起,电话也不接么?”

        这时,Manuel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响了好一会儿了。于是,他松开了Chris,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来电显示:花

        Manuel咽了咽口水,颤抖地按下接听键,“喂,Benni?”说完,立马地把手机拿远。

        “死胖子!我的电话你都敢这么晚才接了!!!”

        一旁的Chris都被手机里传出的声音吓得抖了一阵。

        “对不起Benni,我的错,我的错。”看来自己的前任一点儿都没变啊……

        “好了。我给你打电话就是想通知你们一声,我和Mats要结婚了。”

        “真的?!!!恭喜你们啊Benni.”

       一旁的Chris趴到Manuel肩头,想听他们在说什么。

        “那…Julian同意了?哦,同意了啊。”这个Mats真不简单……
 
        “嗯,好的Benni,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到时候我们一定去。拜拜~”

        “Manuel,Manuel,Benni说了什么啊?”Chris摇晃着Manuel的胳膊,后者展露了一个微笑。

        “当然是喜事儿啦。”

        “喜事儿?Benni……要生了?!!!”

        Manuel的手机掉到了地上,“Chris…不是所有喜事儿都是添丁……”

——————————

[学校]

        “Hey,早啊Julian!”

        “Julian早上好。”

        “Julian早。”

        “Hi,Julian.”

        Julian不知道为什么,班里突然这么多人跟他打招呼。关键是,还有几个专程跑来打招呼的。

        “早啊,Julian.”又是一个专程跑来打招呼的——André我记得你不是这个班的吧。

        面前毛茸茸的男孩儿打完招呼后欲言又止,最后在Julian的注视下开了口。

        “Julian,我想问你一下……你昨天那个家长,是在哪儿租的?”

        “啊?”

        “诶呀,你就别装了。这种行为很普遍的。如果可以的话麻烦你把他电话给我,下次我可以试着找他。他昨天的表现太棒了!整个年级都传疯了!”

        “不,不是。他就是我的爸爸。”

        “得了吧,我见过你爸。高高的,金头发,大屁股。”

        “不,他是我…另一个爸。”

        “哎哟,你另一个我也见过。你花爹嘛~他第一次来学校接你的时候,惊艳了我们全班。”

        Julian突然有点累,笑了一声,“我看你和Per校医搭档得挺好啊。”

        一想到Per,André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他尽量把昨天家长会Per给Marco的侄子看牙的画面赶出脑海,然后沉默地离开了Julian的班级。

—————————

        “Julian,听说你爹要结婚了?”

        “你怎么知道的?”Julian震惊地看着Thomas,他们的对话也成功地引起了其他同学的注意。

        “嘿嘿,今天早上我从我邻居他舅舅的单位门口路过,看到他正在贴喜报,你Mats爹在旁边拦都拦不住。”
 
        “……”

        “所以,Julian.到时候你会邀请我参加你爹的婚礼对吗?”

        “不。”

        “为什么?我可是你亲爹现任的邻居的奶奶的表哥的外孙的舅舅的高中同学的侄子的邻居,你的同学、朋友兼同桌,你继父同事的侄子的邻居,Thomas!”

        “哪怕你是塔格利安家族风暴降生丹妮莉丝,不焚者,弥林女王,七国的统治者暨全境守护,安达尔人疆域保护者,草海的卡丽熙,镣铐破除者,龙之母「¹」我都不会邀请你去的! ”

        Thomas不满意地“哼”了一声,翻开手边的书喃喃道:“婚礼上见,Julian.”

        “你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

—————————

[下午]

        Benni和Mats应该很快就会举行婚礼了,可是……

        “砰!”

        “诶诶诶诶!Julian你干什么啊?!”

        Julian突然停下脚步,一头撞到电线杆子上,一旁的Kevin都看傻了。

        可是……为什么我要当花童啊!!!

        “Julian,你没事儿吧?!”Kevin扳住Julian的肩膀,仔细检查着小兔子红肿的额头。

        “Julian,我带你去校医室。”Kevin说完就要拽着人走,Julian死死地一动不动。

        “Kevin…”

        “Ju…Julian…你怎么了啊?”

        小兔子突然握住Kevin的手,“我想…我有婚前焦虑症了。”














        “啥?!!!”

—————————

        “所以,婚礼那天你要当花童么?”

        Kevin一边给Julian冰敷额头,一边听他讲述自己的焦虑。

        “听上去……很酷。”

        “哦不,Kevin,你应该看看我那一身装备的。娘炸了!”

        Julian绝对不会知道,面前的Kevin有多想看到自己带上花环的样子。

        “Kevin,我想请你帮个忙!我爹婚礼那天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当花童?
















        “啥?!!!”

——————————————————————
〔注¹〕《权力的游戏》里龙妈的一连串头衔。

评论(17)
热度(107)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