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Yeah~

【DFB】教官我不想军训了


拒绝开学的我还是打算开个新坑

☆军训梗 全员向

☆本章CP:猪波 脸鱼 兔花 TKK

☆务必记清楚每个角色所在班(连)级(队)【有的时候我都记不清 bu.】
   

————————————————————————

Day 1(上)

        “所有人把背包打开,各班老师临行前再检查一下,看有没有偷偷带零食的。”







        “马尔科,这是什么?”赫迪拉老师从罗伊斯的背包里捏出一包卫生巾。

        “呃…老师,你干什么啊~”

        “罗伊斯同学,你一个七尺男儿用不上吧。”

        “我……我给别的女生带的。”

        “我们是男校。”

        赫迪拉早就摸出了那包“卫生巾”特殊的触感。他没有再追问下去,叹了口气把卫生巾放回了罗伊斯的背包里,转身去检查下一个。





        “呼~好险啊!差一点就被发现了呢!”

        “马口…你把巧克力塞到卫生巾的包装里…我一点食欲都没有了。”

        “那刚好,到时候我和安德烈吃,你在旁边看。”

        被点到名的许尔勒轻微地抖了一下。

——————————

        大概耗了半个小时,学校才组织学生上车。

        “按班级上车!不许串班!”二班班主任施魏因施泰格刚刚强调完,下一秒就和三班班主任赫迪拉一起钻进一班的大巴里。

        “嗨~Luki~”

        “史崴泥?!你怎么到我们班大巴上了?”

        “找你啊~”巴斯蒂安已经给自己系好了安全带。

        “那你们班怎么办?”

        巴斯蒂安大手一挥,“不管那群崽子们了。”


        “梅苏特。”

        “赫迪拉老师,你真的来啦!”

        “那当然,我是个守信用的人。”赫迪拉坐在了厄齐尔身旁。

        “那你的班级怎么办?”

        “没关系的,有马尔科、格策、许尔勒他们,我很放心。”

——————————

        此刻被巴斯蒂安遗弃的崽子们·二班的大巴安静得出奇……

        “O_o ……”

        “。。。 。。。”

        “O_o ……”

        “。。。 。。。”

        “O_o ……”

        “。。。 。。。”

        “O_o 你好,我叫克拉默。”

        “格罗斯克罗伊茨……”

—————————

[ 一班的大巴 ]

        “托尼,你期待这次军训吗?反正我是挺期待的。你说我们的教官长什么样子啊?对了!你知道吗,我没有带零食,但是我带了很多钱。就算基地没有小卖部,我还是可以从三班的马尔科那儿高价买来巧克力。我真是太羡慕老师了,他们都可以大包小包地‘运干粮’,你看到前面的波多尔斯基老师和施魏因施泰格老师旁边的那一大袋子了吗……”

        托马斯坚持不懈地给已经带上眼罩和耳塞的克罗斯灌输噪音,后者终于抬起手抹了一把侧脸,“托马斯,希望我被你口水喷过的地方第二天不会长癣……”

—————————

        “嘀~~嘀~~”

        “托尼别睡了!”托马斯不知死活地一巴掌扇到克罗斯的后脑勺,示意他看向车窗外。

        托马斯,车窗外要是没有魔法小仙女你就死定了。

        托尼转过头时他看到了三个魔物……







         “哈哈哈哈!我们三班的车要超过你们一班啦!”

        “司机,司机您还能再开快一点么?超过他们,超过他们啊!”

        “……”(我不认识他们,请不要看我)



        三班的大巴就这么疾驰而去,马尔科和格策的笑声被空气拉长……





        “萨米,我好像看到你们班的大巴了。”

        “我们班的大巴在第三位,梅苏特。”

        “不…我真的看到了马尔科他们……”

        “马尔科很靠谱的。你一定是太累了看错了,快睡一觉吧,我给你讲个睡前故事。”赫迪拉拨了拨厄齐尔额前的碎发。

—————————

        相比之下,处在最后一位的四班的大巴就要和谐多了。



        “赫韦德斯老师…我能坐你旁边吗?后排太颠簸了,头会晕……”

        朱利安一脸虚弱地换到赫韦德斯身旁。

        “赫韦德斯老师…我好难受啊…”

        “司机师傅,麻烦把车开得慢一点。我学生晕车。”

        于是四班本来就身居末位的大巴,硬是和别的班拉开一段神话般的距离。

        “赫韦德斯老师…我们到了没有啊…”小兔子的额角开始冒出一些细汗。

        “朱利安?”赫韦德斯用他轻柔地嗓音安慰着虚弱的兔子,随即,一只温暖的手搂过朱利安,轻轻地拍打着。“你要是难受就在我肩膀上靠一会儿。”后排的同学表示:赫韦德斯老师,这货其实什么都不晕。麻烦把他踢下车谢谢。

        朱利安心满意足地窝在赫韦德斯肩头,嗅着赫韦德斯身上独特的香味。过了好一会儿,朱利安轻声开口:“赫韦德斯老师…我能叫你贝尼吗?”

        朱利安感觉到了年长者点了点头,于是他一脸幸福地蹭了蹭他的贝尼——至少在朱利安自己看来就是他的。

————————

[十五分钟后的军训基地]

        “妈的……”

        “大意了……”

        “都怪你们……”

        “……”

        一路超车的三班第一个赶到军训基地,所以也是第一个站在太阳地里等待集合的班级。

        “我们要站多久?”罗伊斯已经开始出汗了。

        “以咱们飙车的速度来看……差不多两年……”

        “我让司机加速的时候,你们怎么不拦着我?!”

        这下,格策、许尔勒、博阿滕一齐看向烈日下的羊驼,“要不是你试图抢司机的方向盘,司机能听你的一路超车漂移闯红灯吗?!”

        。。。 。。。
        。。。 。。。
        。。。 。。。

        “对了…你们见咱们的班主任了吗?”







        此时萨米·三班班主任·赫迪拉正在一班的大巴上,给身旁的大眼睛学生念睡前故事。

        “萨米…我们快到了吗?”

        “还早得很呐,足够你先睡一觉。”








        被毒日烘烤的三班不知为何突然虎躯一震……

—————————

        等一班的大巴缓缓驶入军训基地时,等候多时的三班同学已经晒成了人干儿,伫立在光秃秃的空地上。

        “请问你们哪位是博阿滕?”这是三班同学与自家班主任重逢时,后者问的第一句话。





        一班的大巴到了,二班很快也就来了。

        “Hey!我可爱的同学们!老师我在烈日下等了你们好久的~”施魏因施泰格热情地迎上自己的学生,却发现同学们个个冷漠得一匹。

        “克里斯,这么重的箱子老师来帮你搬吧。”

        “不用了老师,您帮波多尔斯基老师拿零食已经很辛苦了。”

        “凯文,我来给你运到咱们的集合地吧。”

        “不用了老师,崽子们会照顾好自己的。”

        。。。 。。。
        。。。 。。。
        。。。 。。。

        这是学生的讽刺么?为什么我听着很不爽……哼,我找我家卢卡斯要安慰去,你么永远地失去了你们的班主任!













        因为“晕车”的朱利安,赫韦德斯一再要求司机开慢点,四班的大巴到达军训基地大概花了整个人类历史那么长的时间吧。




















        三班的同学?!喂,你们还好吗!?

—————————

        既然集合完毕,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各自的教官了。

        “托尼,你期待吗?我是说你期待这次的军训生活吗?学校这次没告诉我们要军训几天,但是唯一肯定的是,这几天各班要和各自的教官为伴了。你说咱们班的教官会是什么样子?你有什么期望么?托尼你理我啊,你和我说说话啊,托……”

        “托马斯你闭嘴!我告诉你,我不喜欢军训,更不会期待!我只希望自己的教官不是个蠢货!我……”






        “一连,跟我走。”

        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托尼扭过头看见一个高挑的男人——看他迷彩的穿着就知道是教官。可惜帽檐遮住了男人的面容。


        “二连!”有着同样穿着的另一位教官,带着没有班主任陪同的队伍跟在一班后面。(二班学生:我们老师是一班老师的附属品,我们不要了。)





        “四连,跟上!”





















        妈蛋!三连呢?!这是个Bug吗?三连再不带走就要晒出人命啦!!!



        其他连队被各自的教官带到了阴凉的大棚下席地而坐,一边听教官自我介绍,一边看着太阳地里暴晒的三连。














        一连教官摘下了帽子,托马斯立马就发现身旁的克罗斯两眼发直地呆在原地。

       “我叫米洛斯拉夫·克洛泽,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一连的教官……”

        “Hey!托尼?你怎么了?”

        “他叫米洛。”

        “是啊,米洛斯拉夫。怎么了吗?和你亲戚重名了?”

        “不是……我是说,我现在很期待这次军训生活。”

        “你期待归期待,麻烦收一下你的傻笑。”

—————————

[ 炽热的大地上 依然屹立着一个连的汉子 ]




        “马…马尔科……咱们班的教官……来了么?”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琛Yeah~ | Powered by LOFTER